【银高】吻


单纯恋爱的小故事,超短,就是想让银高二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吻x虽然只是唇碰唇的程度。
执事x少爷的设定。

天空很蓝,万里无云,彰显着秋高气爽的样子,偶尔吹过的风也不再带着燥热而是凉爽。高杉眯着眼睛瞥过对面的人,不长眼的家伙。对面的家伙似是没有察觉到什么依旧上演着强抢豪夺的戏码,所以当高杉一个拳头挥上来的时候一众人还处于愣神状态,被打掉半颗牙的倒霉家伙躺在地上捂着嘴呻吟,一时半会是站不起来了。
高杉不动声色的收回手在身后晃了晃,妈的,疼死我了。好在对方也被吓到了,竟然带着躺着的家伙头也不回的跑了。高杉蹙眉盯着人消失的地方,手传来的疼痛减少了许多,没破皮出血只是留下了青紫的痕迹。

“大少爷的武力值爆表嘛,都不需要保镖咯。”

银时这才从门后出来,手里拖着一个行李箱,身上的西装刻板却表现了人的帅气,除了那头天然卷和死鱼眼看着没什么精神。高杉冷哼一声双手抄在裤口袋里,斜睨银时一眼拉开车门进去,银时努嘴将行李放在后备箱里便上了车发动起来。抬眼从后视镜看了高杉的情况,撑在车门上托着腮的手没什么问题,悄悄松了口气,当他在楼道里看到被众人围起来的高杉时已经匆忙的坐上了电梯,十几秒后才到了一楼,然后看到的就是自家的小少爷威风的把对面一人打到了,便想着继续看看过会再说,不可否认是带着看好戏的状态,但是受伤了却另当别论了。
高杉却没在意这些,他只是自持身份不与别人打架,要是真打起来对方估计也不是他的对手,手会受伤也只是恰好打在了骨头上,不可否认是真疼,都让他情不自禁的骂出来了,以后大家还是挑软的又能打疼人的地方吧。

“磨磨唧唧的是要准备生孩子吗?”

“如果怀的是你的孩子我很乐意生下来噢。”

银时勾了勾唇角,目光专注的盯着前方开车,车技高超的越过几辆车开在了最前面,高杉翻了个白眼歪头去看外面的景。
去机场的车不少,最后银时停在了停车场下车为高杉打开了门,执事的活倒是干的很标准,高杉忍住再一次想翻白眼的冲动,忍不住开口。

“做这个职业你倒是做的很开心啊银时。”

“能够做你的执事和你在一起我当然不会有什么怨言,更何况,各个方面都能更方便的照顾你呢。”

说话间银时已经将行李拿了下来,扭头打量了一眼高杉的样子,从头看到脚。高杉感觉脸颊有点发热,希望没有当众脸红才好,转身抬脚就向着机场走去。

“无聊…既然想当就做所有吧。”

“是是,任性的大少爷。”

高杉在银时看不到的方向露出了一个笑,心情也变得不错,银时锁车拖着行李跟在高杉的身后,歪头看了看高杉的侧颜,一如既往的俊美,周围已经有女性开始往这边盯着看了,银时有些不爽,慢慢的变成了很不爽。高杉靠的近自然是感觉到了,微微侧首看了眼突然开始闹别扭的银时有些不解,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你还没离开我就已经在想你了,什么时候回来。”

银时俯视眼前坐在椅子上的高杉,头顶有一个旋。高杉抬头看了看银时抿嘴,歪头想了想。

“具体不清楚,大概一两个周吧,这次出去是为了学习,不会几天就回的。”

广播响起了登机的提示,温柔的女声响起,象征着人们要分离的时刻,高杉起身,还是能够感觉到银时的失落,勾起唇角,抬手按下银时毛茸茸的脑袋,柔软的天然卷,接着凑上去吻了人的唇角,点到即止,又靠近耳边低语,分开后便拖着行李箱进入了通道。银时看着高杉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周围响起了此起披伏的惊讶声,所有人带着各异的表情眼神看着留下来的银时。银时笑了笑不在意的转身离开,唇角似乎还留着高杉体温的余热,耳边的话徘徊在心里。

“等我回来。”

“临别时乱撩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我的大少爷,不过,等你回来会好好的索要回来的。”

评论
热度(26)
© 苏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