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高】夫夫日常(3/n)


银时不客气的一把抱住眼前人的腰,脸埋在他的后颈不断的磨蹭,像一只大型犬一般。

 

高杉蹙眉抓住身后人的头发,在呼痛声中将人丢开。

 

“别墨迹,刷牙洗脸。”

 

“哎——别这么凶嘛大少爷。”银时哼哼唧唧的拿被子接了水,挤上牙膏对着镜子开始刷牙。

 

高杉将布子搭在挂钩上,看了银时一眼走出洗漱间。

 

与银时交往的第三个月,两个人根本改变不了从小就养成见面就怼的习惯,桂和辰马一度担心他们的房顶。

 

高杉抬头看了眼黑板上的值日表,写着今日早饭是银时做,于是决定先去换上衣服。这个排值日的方式也是两人争吵多次后决定的,对为了无聊事情不断争吵高杉感觉到蠢和心累,好在关于吃饭上得到了解决,两人的生活也算和谐。

等高杉换好衣服后出来时,冒着热气香喷喷的早饭早已出炉,煎的刚刚好的鸡蛋配上几片西红柿再加上几片吐司和一杯温牛奶,对方穿着粉红围裙正认真的洗着锅,简单却让人感觉温馨。

 

高杉有点感慨,想几年前的话这种和平的一幕是不会出现在自己和银时之间的,在一切都结束后,究竟怎么样才会变得如此。

 

“哟小不点,在发什么呆呢,看阿银我这么好看看呆了吗?”

 

银时转身就看到高杉怔愣的模样,笑了笑走过来,高杉移开了视线。

 

“不过是个天然卷混蛋哪里好看。”

 

出门的时候银时站在玄关看着穿鞋的高杉,伸手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拉近自己捏住下巴抬起,低头对准唇就吻上去,舔弄吸允,弄得啧啧作响,仿佛正在吃着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松开时已经变得水润且红肿,还有高杉黑下来的脸。

 

“离别吻。”

 

银时笑的灿烂,高杉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总不能摁着对方打一架,两个人早已过了说动手就动手的年纪。

蹙眉瞪了眼无辜的银时,高杉拉开门走出,看着外面湛蓝的天空勾了勾唇角,在关门的时候突兀的开口

 

“银时,你还真是个白痴。”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