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贺/11:00】【驰强】续

电影张驰开车冲出跑道后的续写,短篇。

孙宇强第三次从梦中惊醒,眨了眨眼睛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意识开始清醒记忆回笼,回想起白天发生的所有事情。
执着,信念,超越的那一瞬间,仿佛亲身感受的3d影效,那一瞬间是震撼。
车子不受控制飞驰出跑道的瞬间孙宇强感觉浑身仿佛浇了盆冰水,血液停流大脑嗡的一生,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抢了别人的摩托车追向张驰的方向,美好的夕阳,如果不是不受控制的跑车那么这一幕是美好且充满希望的,然而现实残酷的告诉他张驰很有可能死去,那个自己托付了所有的男人。
很幸运的是官方的救援足够及时,在生死存亡的瞬间将张驰从海底救了出来送往最近的医院,孙宇强同样住进医院并和张驰一个病房。

他定了定神,在生死门关踏过无数回第一次感受到无能为力的绝望又一次感谢上苍,他不信神佛,却在这一瞬间感谢起来,此时他极为平静,完全不像经历过大喜大悲。
孙宇强慢慢坐起身看着一侧病床上的张驰,呼吸浅淡到随时都能停止的样子,安静躺在床上还没有苏醒的征兆,如果不是仪表上还在跳动的线几乎让人错觉到生命已经消散,床头上有一个水果篮,一张便签表明了送礼的人,林臻东。孙宇强缓慢的拿起一个苹果掏出小刀开始削皮,小心翼翼仿佛对待最高级的工艺品,一圈圈一处断裂都没有,他花费了半个多小时削好一个苹果放在盘子里,拿起另一个苹果继续削,仿佛没人打断他他便能一直削下去一样。
床上的张驰醒了,孙宇强手一抖苹果皮还是削断了。

“没事吧。”张驰率先开口,声音嘶哑,惊得孙宇强猛地站起来递过去早就倒好的水杯。“瞧你这样…我没事。”

孙宇强不语,一步踏前直接抱紧张驰,张驰同样用力紧紧的抱住仿佛要将对方融入自己的血肉里一样,只有疼痛才能让彼此感受到活下来的感觉。

“我的错…。”孙宇强声音哽咽埋首在张驰颈窝一动不动:“如果我没有出事的话。”

“说什么呢,你没事才是最好的,再说了,我这不也没事。”张驰轻拍了拍怀里的人。

所幸张驰的伤并不重,一个星期后就完好出院,除了这个好消息以外来的有各路的赞美,记者纷纷涌向病房采访张驰,曾经名声大噪的顶级赛车手以及顶级领航员再次回归带来无可超越的神话,巴音布鲁克之王,这无疑是令人热血沸腾的。
一切回到了从前,带来的荣誉利益,雪中送炭的人很少,但锦上添花的人总是络绎不绝,

“干杯!”孙宇强喝的醉醺醺的,杯中的酒摇晃的弧度看似即将漾出。
张驰手里拿着话筒动情的唱着歌歪头看了眼对方凑过去揽住孙宇强的肩。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愿长久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孙宇强情不自禁的跟着吼出来。

“宇强,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可能已经放弃了。”
“你在说什么,你创造了传奇,而我跟随你创造传奇故事…我要谢谢你才是。”

孙宇强垂下头,长长的头发遮挡了脸颊,让人看不准他此时的表情,下一秒突袭张驰,柔软的唇吻在唇角,让张驰不敢动作怔愣瞬间,只见他眼里似有星星在闪耀,清醒而迷茫。
略暗的室内,繁乱暧昧的灯光,灯球折射的光线转过两人的脸,张驰有些情动,年少轻狂的张扬再次回来,连同那些感情。他感觉自己也喝醉了,微微歪头情不自禁扶着孙宇强的肩膀按了下去,两人倒在沙发上,吻上温热柔软的唇,孙宇强躺在沙发上时抬手按住了身上人的后脑勺,探舌对方口腔,深吻。
在杂乱的音乐里轻声喘息。

“我以为你会死…差点以为再也见不到你。”孙宇强埋首在张驰的肩膀,眨了眨眼睛。

张驰感觉对方的睫毛如同细密的刷子弄的有些痒,肩膀也有些湿润,便抬手用力揉乱怀里人的头发。

“我不会死,我还要和你一起,继续书写我们的传奇故事,继续成就我们的光辉岁月。”

时光悠远,未来可期。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