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高】夫夫日常(2/n)

银八睡眼朦胧的拿起手机按亮看了下显示屏上显示的时间,十点三十分,打了个哈欠后躺会床上准备再睡个回笼觉。身边还有温热靠了上来,低头看了看,一缕紫色头发从被中露了出来,忍不住抬手去抚摸光滑柔顺的发丝,在指尖划过在心里留下悸动,微抿唇躺会去抬手圈住高杉的腰,将熟睡的人拉近了些许距离,肌肤相贴,在露出的额上轻吻,闭上了眼睛,鼻息间是怀中人的气味,让人留恋。

“高杉同学,该起床了哦。”

银八凑到人耳边小声的哼唧着,并无叨扰高杉睡眠的意愿,昨夜的疯狂以及痕迹还留在高杉的皮肤上,裸露的脖颈上尽是红色的吻痕。
银八满意的勾起唇角,窗帘紧闭看不到外面的阳光,就算到了该起床的点也只想赖在床上,不过,是个难得的周日怀中又是喜欢的人,荒废一天也无所谓了。

银八闭上眼睛,就让阿银我做回为美人不顾一切的坏人吧。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陌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