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鸡巴想的梗,大概会随时增加,但是懒得码字

记一些脑洞了

梗一:
就很想写魔女梗了,长生不老的高杉魔女,捡来的人类小鬼银时,养成系列,银时喜欢高杉,高杉因为活的太久了反而对感情这种事情不敏感,或者是见过了爱恨离仇没了谈恋爱的心,后来高杉出事银时为了救高杉而死,高杉才明白了自己离不开银时了,然后就关小黑屋想要救活银时,结果是失败的,后来进入了新时代,现代化的城市里,高杉再次遇到银时,这次银时不认识高杉,高杉带着感情接近银时,不试图找回来曾经的爱情只想陪在对方身边,后来银时遇到事了高杉救了银时,银时终归是没有记起来曾经的事情,但是可喜可贺他又一次爱上了高杉。

梗二:
西方魔幻,风沙为主的大陆上,人类会魔法,御魔兽。
高杉和银时成为雇佣兵走上冒险旅程,高杉是血脉纯正的法师血统,先祖与古代龙王做了契约,后代以眼睛供奉获得强大魔力,银时是剑士,仗剑走天涯。
两人吵吵闹闹的相遇,吵吵闹闹的相爱相守。

梗三:
银时捡了条小蛇回家,养了一段时间发现是个妖,遇到了来收妖的道士,银时虽然嫌麻烦但还是留下了高杉,后来高杉死对头趁着高杉虚弱重伤了高杉,银时努力学习法术保护高杉。

梗四:
炼金术paro,银时作为炼金术士行禁忌之术人体炼成,为了复活自己的恋人,然而失败了,每一次炼成出现的只是样貌丑陋的怪物,通过食用人类逐渐变得像人类,成型的怪物有着人类的外表有着人类的思考,因为受银时思想的原因看上去和高杉如同一人。
最后只有一个实验体成功,其他的都成了没有理智的怪物,虽然有着高杉的外表,在这个过程中银时虽然知道眼前的高杉并不是真的高杉,而是披着高杉皮的怪物却也有了感情,最后银时找到了复活高杉的办法,那就是用人造人成型的灵魂进行炼成。

梗五:
平行世界,两个人活在不同的世界的同一个地点,这栋房子里,住着一个人,高杉or银时,每次高杉在家的时候都会听到声响,到处寻找却没有发现别的存在,这个家确实只有自己,然而这是另一个世界的银时搞出来的动静。在银时这边也是如此,在仿佛有着另一个人的房间里生活,每次回家或者一觉醒来总是会发现家里某些东西移动了。
渐渐的,两人都发现了这件事情,那就是这个屋子确实不只有自己一个人,但是自己又看不到另一个人的存在,于是就写纸条来对话,放在经常会有东西移动的地方,这样对方就能看到纸条。
通过纸条对话,银时对高杉生活的世界特别感兴趣,而高杉从不理会银时的兴奋。
本以为两人一辈子不会相遇,在高杉某天回家的时候听到自己卧室传来的声响,习以为常的认为是另一个世界的银时发出的。进了房间才发现,自己的被窝里有个正在睡觉。
然后,就没然后了。

梗六:
确认过的眼神,遇上对的人。

梗七:
看完红海突然想到的军队paro,作为一个小队的队员,高杉是观察员或者狙击手,银时是狙击手或者上去干架的那种,高杉作为银时的眼负责掌控全局,带上哨响paro的话,向导的高杉可以看的更远,银时的身体机能更加强悍灵敏。

梗八:
因为各种原因两个人都成了鬼,高杉是被杀害,银时是自杀,然后自杀的鬼有限定只能在自杀的地方方圆几百米内活动,被杀害的高杉能够到处活动,然后游荡的时候遇到了银时。(梗于我母亲做的奇妙的梦,突然感觉很有cp感x)

评论(3)
热度(10)
© 苏陌止 | Powered by LOFTER